News

    《计算机工程与应用》入选全国“百强科技期刊”
  •   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,建立完善报刊评价体系和引导激励机制,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、传播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品牌报刊,促进报刊业繁荣发展,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2013年7月8日发文公布了“百强报刊”推荐结果(新出字【2013】218号),全国共评选出报纸99种、社科期刊100种、科技期刊100种。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主管,华北计算技术研究所主办的《计算机工程与应用》在“百强科技期刊名单”中榜上有名。
        《计算机工程与应用》此次入选“百强科技期刊”是对期刊办刊理念、期刊质量、行业影响力和服务科技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,说明《计算机工程与应用》经过杂志社全体人员以及评审专家多年来的共同不解努力,已进入我国科技期刊名刊的行列。当然,入选“百强科技期刊”也是对《计算机工程与应用》的鼓励与鞭策,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秉承为作者和读者服务的理念,进一步提高期刊办刊和出版质量,努力再创佳绩。
        详见http://www.gapp.gov.cn/news/1656/150956.shtml

    《计算机工程与应用》杂志社
          20138月15日
  • Pubdate: 2013-08-15    Viewed: 137